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Home NKUST Chinese   

 

(Registration for Events) “ Let' s Learn English Together” (With Money Rewards)

banner

 

 

「學習英語做伙來」/Let′s Learn English Together

 

一、   活動目的

透過學生自主學習,運用手機App從不同面向訓練英文口說,在滑手機的同時,有效提昇與外國人溝通的英語會話能力。另一方面,希望透過此活動,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習慣。

二、   活動內容

透過學習前的前測,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,接下來手機APP的自主學習。自學完成後進行後測,明白自己進步的情形,再透過撰寫心得報告,更能夠反思及加深習得語言知識的印象,進一步提升與外國人溝通的能力。

三、   參與對象

本校學士生 (應用英語系學生除外)

四、   活動流程:

① 進行前測 

      測驗題目為50題,時間約60分鐘,請在線上的同學認真回答問題,評估自己的英文能力,成績主辧單位保密絶不外洩。測驗時間到,未送出的同學,視同放棄參加此活動,提醒同學儘速完成測驗。

② 進行後測 

      測驗方式與前測相同

③ 得報告撰寫內容前後測自我能力評估

(1) 前、後測自我能力評估

(2) 活動效益

(3) 對本活動的改進與建議

(4) 報告格式:以word檔撰寫、12號字體、標楷體、行距(固定行高)、行高(20點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00字以上。

五、 活動獎勵

優等獎10名(成績進步與心得報告),每名給予全家禮券1,000元。

佳作獎20名(成績進步與心得報告),每名給予全家禮券500元。

 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外語學院,聯絡人:江靖芬 (07)6011000 - 35903

banner

Click Num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