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首頁  高科大    English   

 

數位人文和AI增能系列活動:邀您一同探索AI時代新篇章


本系「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—AI時代英語專業人才培育:人文課程的數位轉型與跨域實踐」於本學期(112-2)舉辦一系列✨數位人文和AI增能相關的活動✨。系列活動包含競賽、演講、讀書會及工作坊,這些活動不僅提供了一個學習與交流的平台,也是一次探索科技如何與人文相結合,進一步增強個人能力的機會。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參與,一同探索AI時代數位人文的無限可能。



🌌 活動一覽表 🌌

日期 活動類型 活動名稱 講者 地點 備註
3/6–5/8 競賽 「臺灣文化與永續發展:AI視覺創作之明信片設計競賽」
3/27(三) 演講 AI引領學生踏上英文自學之路 連育仁院長 ViewSonic優派學院 線上Google Meet
4/29(一) 中文讀書會 AI無所不在的未來 阮家慶老師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-英語學系 外語學院D305 本活動認列為「高教深耕計畫多元增能培力活動」
5/27(一) 中文讀書會 從人到人工智慧,破解AI革命的68個核心概念 阮家慶老師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-英語學系 外語學院D305 本活動認列為「高教深耕計畫多元增能培力活動」
4/24(三) 英文讀書會 Today I Am Paul 白堂隆老師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-應用英語系 外語學院D305 本活動認列為「高教深耕計畫多元增能培力活動」
5/1(三) 英文讀書會 Tomorrow Is Waiting 白堂隆老師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-應用英語系 外語學院D305 本活動認列為「高教深耕計畫多元增能培力活動」
3/13(三) 工作坊 AI溝通師:SDGs兒童繪本召喚術-SDGs主題故事與結構策劃 馮蕙嫻老師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-應用英語系 外語學院D517
3/20(三) 工作坊 AI溝通師:SDGs兒童繪本召喚術-AI故事與繪本創作 馮蕙嫻老師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-應用英語系 外語學院D517
4/10(三) 工作坊 AI溝通師:SDGs兒童繪本召喚術-3D動畫與AI配音 馮蕙嫻老師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-應用英語系 外語學院D517 本活動認列為「高教深耕計畫多元增能培力活動」

📢 立即報名
🌟開啟數位人文之旅🌟


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請參閱競賽官網及各活動報名網站。如果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協助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!

主辦單位: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為英語系

協辦單位: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外語學院

指導單位: 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(第二期)

聯絡人: 毛柏仁

分機: 35102

e-mail: brnmau@nkust.edu.tw